close


小花這個人平時不太保養,偶而頂多只會上化妝水+保濕精華,便草草結束保養的工作。

但我對於清潔用品就很注重,時常有機會逛賣場或是藥妝店,就很喜歡找找有什麼好用的產品,前陣子因為區X氏有在舉辦優惠活動,因此小花趁機購入了幾樣產品,使用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滿意,因此推薦給好朋友使用看看。



1.KOSE 嫩白卸妝蜜  『產地:日本』




小花的皮膚似乎不太能使用化妝油,每次使用化妝油後的結果就是大冒痘。

最近使用這款高絲嫩白卸妝蜜,不只是妝卸的乾淨,沖水後臉上也不油膩,很舒服。不過前提是小花通常都是淡妝,濃妝的卸妝效果我倒沒試過。




包裝上提到含『美容成分』的字樣,但仔細看包裝內容,只有描述添加『珍珠粉』及『薏仁萃取液』、植物性角質軟化成分,不知這是否就是所謂的美容成分?


2.Dove 橙淨水嫩洗面乳



這款多芬洗面乳~我超超超喜歡,個人給它三顆心❤❤❤

我喜歡清潔用品有葡萄柚、香橙、水蜜桃之類的味道,會讓人感覺很清爽舒服,所以我很喜歡。



裡面有添加柑橘精油,不只洗的很乾淨,洗完後臉上也很清爽、舒服不緊繃。


3.
Dove 深層修護洗髮乳



最近好像愛上多芬的產品了,以前都覺得多芬不怎麼適合我,覺得東西用起來都太滋潤,沒想到後來多芬改良後推出的產品都好用極了,讓我對這個品牌改觀了。

坊間有許多標榜『深層修護配方』的洗髮乳,都會讓我覺得頭髮一直洗不乾淨、很油膩不舒服,但這款多芬的洗髮乳不會,一樣是深層修護配方但好沖洗、不油膩,很適合我用。



4.Palmer,s 帕瑪氏 晶亮造型順髮露  『產地:美國』



這款帕瑪氏的順髮露雖然有添加『橄欖油精華』,但噴出來的的味道卻像50、60年代理容院裡,阿桑們最愛的明星花露水之類的味道,沒有一點有橄欖精華油的香味,不過看在使用方便而且效果也還不賴的份上,整體評分還算不錯。



雖然這款取名為造型順髮『露』,但壓頭地方是做噴霧式的,很方便使用~不沾手。



以上是我最近都在使用的產品,自己個人覺得還蠻好用也很適合自己,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試看。下次小花有再使用到什麼不錯用的小物,再跟好朋友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