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小花去義大利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挺希望是我去的,哈。雖然人在國內沒有到歐洲去旅遊,但仍然拿到了來自義大利的禮物,心裡好開心。

1.彩妝品-蘭蔻
   巴黎鐵塔腮紅+光感奇蹟粉底液



之前小花日記有提到很喜歡這款蘭蔻的腮紅組,實際拿到實品真的很美,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至於粉底液~我只能說皮膚狀態好的時候使用比較合適,因為粉底液質地很好推、很透,因此沒什麼遮瑕力。



這麼美的圖案又有我愛的巴黎元素,怎麼可能捨得用。



2.緊實霜-L'ERBOLARIO



這各品牌是義大利很知名的牌子,中文翻譯是“雷莉歐”,是屬於草本天然的保養品。



與法國的“歐舒丹”和英國的“瑰柏翠”有異曲同工之妙。
香味也很好聞~很舒服的味道。



3.水洗式面膜-L'ERBOLARIO



這面膜我還沒實際使用,不過據說很保濕。



4.零錢包-made in italy

這款零錢包什麼牌子的我忘了問。



不過設計很特別,原本看見還不相信放零錢不會掉出來,但實際實驗後~真的不會掉出來,很神奇的零錢包設計,厲害。



義大利製的零錢包,有很重的皮革味。



以上禮物感謝剛從義大利回來的『珊珊』帶回來給我的,下次我有去旅遊~我再帶禮物給妳,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