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異國料理的分享時間,吃完法式換義式~下次該換吃什麼呢?

這陣子勤美與草悟道週遭,因為爵士音樂節的關係,每每經過都擠滿一堆人,而鏟子餐廳剛好就位於勤美館附近,前幾天經過也發現店內人潮滿滿。



鏟子餐廳的招牌跟店卡非常的可愛,全都是鏟子造型的唷!





雖然只是店門口,但仍然佈置的很溫馨。



一入門就能看見壯觀的瓶瓶罐罐。



現在很多義大利餐廳都會有專門烤披薩的烤爐,而且外觀都長得好可愛。

這裡出爐的手工披薩,真的都是用柴燒烤出來的唷!



我喜歡1F的用餐區,很像在家裡的餐桌上吃飯一樣。



1F牆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獎牌。



陽光輕輕的透過玻璃灑落在旋轉梯上,每走一階都能感受到溫暖的氣息。



2F的座位區有著簡易的裝潢與溫馨。



被安排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輕易的看見對面的園道。



2F大片窗的設計,讓餐廳面園道的視野更加寬廣。



這一小區吧檯的位置也很有FU~



另外一種不同風格的用餐區。



其實我還蠻愛凱薩沙拉的,有看見就想點。



海鮮拼盤。



紅色狂歡星,星星披薩。



2F牆上也有餐廳的簡介說明。



我比較喜歡這段話,很有趣。好可愛~很促咪。



我也很想說,上帝啊!請你下能許願的禮物,然後,在我家門廊前的露臺台灑滿錢財。

能達成這樣的願望不知道該有多好,哈。




LA Pala PIZZERIA「鏟子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電話:04-23013996

營業時間:11:30-22:00(披薩全天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