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花的好朋友們一定知道我很愛買飾品,一直以來都認為飾品只要能搭配得宜,便能輕易的將整體造型襯托得更加出色、亮眼,因此長期累積下來~我的飾品還真不少,而且還多到都不知該如何收納了,所以能擁有一個可以妥當收納飾品的珠寶櫃,對我來說非常的實用。

這個珠寶櫃連身鏡是小花第一眼看見的時候就很想買回家,但是當時是在韓國網站上發現的,原以為台灣沒有販賣,沒想到最後還是讓我買回家了,嘻。



飾品櫃的內部有設計許多區域,可以符合不同飾品的擺放。



不單單只是飾品櫃,結合連身鏡的設計很貼心。飾品櫃剛收到時,內部還空空的模樣。



經過小花將自己的飾品擺放進去之後,整個飾品櫃頓時豐富不少。
通常打開我的飾品櫃第一眼看見的朋友們,第一句話都是好專業的飾品櫃唷!搞得我自己也覺得好像是在賣飾品的。



我沒有將所有的飾品都擺放進去,留點空間~也許之後還會有新飾品加入,哈。



首先介紹項鍊區。項鍊已經多到一個勾勾,要同時掛上好幾條項鍊的情況了。



戒指與大耳環區域。跟項鍊區一樣也差不多滿滿滿~



耳環區。看似沒有項鍊區與戒指和大耳環區豐富,但其實......



只掛了幾樣~還有許多耳環還躺在盒子裡,沒有擺上去。



手環區。也是刻意留了一些空間下來。



手鍊區。這一區是真的比較少~我打算之後把自己收藏的鑰匙圈也放上去。



飾品櫃合起來後,有一個復古造型的鑰匙鎖,可以將飾品櫃鎖起來。



我想應該不用多久的時間,我就可以把這個飾品櫃撐爆了吧!所以~大家說說,我是不是應該要來舉辦個二手飾品拍賣會,趁機會好好的來整理一下我的飾品櫃。



下一次小花想來介紹我的髮飾品~其實也不少,連我自己都想說~到底哪樣東西我不多的,簡直都可以開家店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