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這些戰利品全是小花在北斗鎮上購買的,雖說小花有走到哪~買到哪的功力,但如果沒有值得購買的物品,小花也是不會隨便亂花錢滴。

原以為純樸的小鄉鎮,能做的就是吃吃美食、逛逛菜市場,但誰知原來北斗也是很“fashion”的,大街上日韓服飾的專賣店也不少家,偶而在騎樓間也能輕易發現賣流行服飾的小攤位,甚至連每周夜市賣的服飾、飾品、包包、鞋子也都能跟得上流行,原來離開台北的小花,依然可以在小鄉鎮中發現購物的好去處,還真不賴耶!



綠色包包是在夜市購買的,是復古的大零錢包造型,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因此就帶回家囉!



我喜歡珠扣設計~超級可愛,而且也能很緊密的扣著。



包包的內部空間也不小,手機、化妝品通通都能放得下。



包包的側邊金屬背帶鍊,還可以自由調整長度。



小花覺得很高興,買到喜歡的包包,真開心。



巴黎鐵塔的鑰匙圈也是在北斗夜市購買的。



我買的是鑰匙圈,個人覺得好像比較實用,另外還有賣手機吊飾款的。



這條可愛的項鍊是在北斗街上“mina”日韓服飾店買的,這家店也是純白的裝潢讓小花很喜歡,賣的衣服也都很好看,重點是老闆娘人還不錯,這條項鍊老闆娘說是從韓國帶回來的,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藍色小花中間的水鑽,亮晶晶總是能輕易的讓我一眼就瞧見它,哈。



我也喜歡特殊造型的鏈子,很像晾衣服的曬衣鍊,但我覺得很特別、很可愛。



最後是在北斗一家新開的日韓服飾店購買的粉紅洋裝。



穿起來有韓國妹的感覺,嘻!我喜歡領口處能打上蝴蝶結的設計。



更喜歡衣服肩膀上及背後,帶點簍空蕾絲設計,有點小性感。



介紹完小花在北斗鎮上購買的戰利品,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對北斗的印象有改觀,下次有機會來到北斗玩,不要只知道北斗賣肉圓,也可以來逛逛這些可愛的小店,會讓人有意外的發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