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第一次寫穿搭文,雖然拍照技巧沒有很純熟,pose擺的也不專業,但是想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卻是百分百無價。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長洋裝,本來小花不穿長洋裝的,但是因為實在太火紅了,不知不覺就被燒到幾件,導致今年衣櫃裡多了許多件長洋裝,其實長洋裝還挺方便的,不只是很透氣舒服,因為裙擺較長也不用擔心曝光而要在裙子裡加穿內搭褲,因此在炎熱的夏季,長洋裝的確是必備的服裝之一。



小花很喜歡碎花洋裝,尤其喜歡荷葉領口的設計。



我更喜歡肩帶是綁帶的,可以在肩膀繫上可愛的蝴蝶結,我覺得很漂亮。



因為是第一次分享穿搭文,因此選擇在家裡的角落隨便拍拍。



這件長洋裝在裙擺兩側有口袋的設計,很少見到長洋裝有口袋,所以覺得還蠻特別的,也很可愛。



留了好一陣子的中長髮,最近又想把頭髮留長。



小花有意想舉辦飾品、髮飾的二手拍,不知道小花的好朋友們有沒有興趣瞧瞧,如果有喜歡的髮飾或是飾品,我願意用便宜的價格割愛售出,哈。如果大家有興趣再留言給我,我再來好好整理我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