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70056_328e5d36a0.jpg  

理香來過台灣六七次了!

這次出發之前我好奇的問:

來台灣想要去哪裡玩?

她說她想體驗台灣年輕人的生活。

 

一時之間我還真說不出來台灣年輕人都做些什麼?

想了半天仍然講不出個所以然,

大概是因為身在其中,

總覺得那些日常的活動,

不怎麼有趣甚至有點無聊,

結果,還是由理香本人列出了想要行程。

 

首先理香起了個大早,

換上全套運動服裝,

到大安森林公園跑步!

(這是台灣年輕人不太會做的事)

她說公園裡很多有趣的畫面:

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跳舞,

練太極拳的老爺爺,

還有拼命打自己的老奶奶。

更重要的是公園裡有「李大仁」坐過的長椅……

理香因為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以誤以為台灣男生都像「李大仁」。

這是個多麼恐怖的誤會,

我很認真的告訴她:沒這回事!

 

接著她說想要去台灣的電影院,

而且一定要看台灣的電影,

這個國片稀少的時期,

我只能帶她看「總舖師」。

中文字幕國台語發音,

對她來說一定不知道在演什麼。

對我來說也很困擾,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解釋笑點在哪?

(請問…三八阿花吹喇叭…這要怎麼解釋?)

 

 

看完這部劇情有點冗長,

內容有點喇D賽的電影。

我們接著去釣蝦。

理香有新手的運氣,

一出手就有斬獲,

但也僅止於一出手……。

 

隔天,

重頭戲是坐「摩托車」,

像台灣人那樣帶著口罩安全帽,

穿梭車陣裡。

高齡的小50很爭氣,

雖然臉上貼了兩台繃帶,

依然老當益壯,

載著理香奔馳在市民大道上。

 

最後以「百元熱炒」來做結尾,

雖然百元熱炒已經不再每樣100,

但是仍維持平民美食的水準,

重點是怎麼亂點,

理香都說好吃 ><

 

真是個愛台日本人,

媲美哈日族的「哈台族」,

更狂熱的是挨鳳音樂一打開,

90%都是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