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寫這篇食記呢? 原因只因為小花沒去過啦!

這次拜總部聚餐之賜,終於吃到ikki了,其實我還有舒果以及品田也都還沒吃過,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來之前就聽說餐點的份量走精緻路線,跟吃粗飽的餐廳不太相同。

果然最後是靠『海鮮土瓶蒸』喝湯喝到飽。



因為實在太餓了,裡面到底裝了什麼食材,我也沒仔細看就吃光了,最後就不斷靠加湯吃到飽。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誇張,但我那天就是很餓嘛!



總之,這晚的餐點一上來我也幾乎都吃光了。



我連這道長到不行的沙拉,也都一口氣吃完它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道『醬燒蒜香鮮蝦』真的好吃。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銀鱈葡萄柚』,這個我也愛,我愛葡萄柚的味道。



可無限續杯的芒果冰鑽。



不用DIY就能吃的主餐~牛肉箬竹燒



最讓我後悔的是~沒聽店長的話點這條魚,很好吃耶!



我點了一道很麻煩的料理。



要自己動手來~岩燒石板牛肉



是還蠻好玩的,但我只想趕快把牛肉弄熟,然後快點把這些"給西"收走。



今晚的最愛~鮭魚季飯,個人覺得很好吃。



也還可以的『章魚蒜香炊飯』。



很普通的『京燉牛肉手捲』。



飯後的甜點~鳳梨鮮奶酪,好吃。



時旬鮮果



最後,看起來好像吃了很多的小花,一回家肚子就又空虛了,到底是我太會吃~還是真的太精緻了呢?

當然~這個答案就留給吃過的人回答囉!

但無庸置疑的是ikki福雅店占地廣,用餐空間也大,真的是用餐的好地方,住台中而且又剛好想吃ikki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這用餐唷!



【ikki 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95號(近福科路口)

04-2461-6022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