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精明商圈的巷弄裡,總有著許多特別的小店,本來就一直很想找時間過來。

這天,外頭沒有炙熱的陽光,也沒有蔚藍白雲的天空,有的,只是瀰漫在空氣與鼻間的咖啡香。

很幸運,我獲得了一天的悠閒與自由,而我選擇賴在這裡。



這裡綜合了書香與咖啡香。



我不懂咖啡,但吸引我的是這整片高到天花板的書櫃。



整片書櫃延伸了約3樓的高度。



抬頭向上望,看見的是一階一階透明的樓梯。



很可惜這天的光線不夠好,如果有陽光的折射,應該又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二樓以上沒有開放,因此我在二樓止步。



但其實內心很想踩上透明階梯往上,不禁想知道從上面的高度向外看,會是什麼樣的景色?



走下樓的同時,還是忍不住又拍了一張,整面牆的書櫃,真的很壯觀。



暗自決定,以後的家也要有一個這樣的角落。



不過要每個格子都像這樣放滿書,是有點困難啦!



擺上其他的物品,對我來說好像容易些。



最後,我點了牛奶特多的太妃糖拿鐵,還不錯。



下次,我想到隔壁條街的目覺三店,上次特地過去遇到停電而沒營業,下回一定要過去瞧瞧。

這間是我覺得裝潢簡單但卻很像韓國網拍會取景的咖啡廳。如果有去~再跟大家分享。




The Factory Mojocoffee


週一到週日: 9:00am- 6:00pm 

台中市精誠六街22號.

 Tel: (04)2328-9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