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日記-關哈利波特啥事?




當檢察官查出陳阿中曾用妻子黃阿靚的手機召妓,黃阿靚說:「這豈不是阿中召妓,連太太也插一咖,真是比哈利波特還勁爆,太誇張!不可能!」

一開始我不太懂,這到底關哈利波特什麼事?但仔細想想,還真的很有哈利波特的影子。
 
周法官:「陳阿中你大學畢業,沒有做過一份正式工作,哪來那麼多錢?」
陳阿中:「因為我撿到一本魔法存摺,每天晚上十二點打開它,存款數字就會不斷增加,那是全台灣各大銀行的麻瓜,自動自發轉帳進來的。」
周法官:「魔法存摺?可以拿出來給陪審團看看嗎?」
陳阿中:「不行!因為魔法存摺放在消失的密室裡了!」
周法官:「去拿出來啊!這是對你有利的證據。」
陳阿中:「都說放在消失的密室了!密室都消失了,魔法存摺自然也不見了啊~」
周法官:「外面指控你父親陳阿扁涉嫌貪汙,你負責洗錢。關於這點有什麼解釋?」
陳阿中:「這是不實指控!我父親只是喜歡收集紙幣,怎麼會是貪污!至於說我洗錢,那更是離譜,大家都知道錢是用來花的,不是用來洗的!我明明就只有花錢,哪有洗錢!」
周法官:「但你父親陳阿扁現在涉嫌重大在押,你又有什麼解釋?」
陳阿中:「我父親是為台灣背負十字架,為全台灣人民而關,他正在面臨火盃的考驗,只要他咬牙苦撐下去,我的錢就不會化為烏有……ㄜ……我是說……歷史會還給他一個清白。」
周法官:「你希望我停止羈押你父親嗎?」
陳阿中:「當然希望!而且我以人格保證,我父親絕對不會變成阿茲卡班的逃犯。而且我母親已經下了一道鳳凰會的密令,只要判我父親無罪,周法官也會擁有一本魔法存摺。」
周法官:「我現在宣判,陳阿扁無罪!」
 
----------------------------------------------------------------------------------------------------------------
 
哈利波特第二集
高法官:「你有沒有招妓?」
陳阿中:「絕對沒有!」
高法官:「那為什麼拍到你的車去接妮可?」
陳阿中:「那是我把車借給我的一位林姓友人,是他開去召妓。」
高法官:「可是人文首璽停車場監視錄影畫面顯示,你7/2 23:04開凌志休旅車離開停車場,7/3 00:37返回,與召妓男召妓時間相符喔!」
陳阿中:「我是去車上拿東西……」
高法官:「拿什麼要拿一個小時阿?」
陳阿中:「ㄜ……去拿死神的聖物……」
高法官:「3/15~3/23間黃阿靚用的手機,在3/25~7/20由召妓男接手,其間召妓男手機0953門號,與陳阿中手機0958門號頻繁交互使用,且發話位置一致,顯示兩手機及門號都由陳阿中使用,這又怎麼解釋?」
陳阿中:「我既然可以借車給林姓友人,當然可以也把手機借給他,甚至我老婆也可以借他……我是說手機啦!」
高法官:「這是怎樣的朋友阿?什麼都跟你借!可以傳林姓友人來對質嗎?」
陳阿中:「噓!他的身分很特殊,是個背叛的混血王子,所以不能曝光。」
高法官:「可是對你有利的證人都不能來,其他不利的又物證確鑿,我只好認定你召妓屬實了!」
 
媒體:「對於法官認定你招妓,你有什麼看法?」
陳阿中:「太離譜了!政治打壓!政治追殺!」
黃阿靚:「太誇張了!比哈利波特還誇張!我絕對相信阿中!」
媒體:「可是種種證據證實阿中確實是招妓男ㄟ!」
黃阿靚:「不可能!阿中在家跟我都有困難了,怎麼可能招妓!」
媒體:「阿中有說過小姐不要長得像妳都可以……」
黃阿靚:「~泣~」
支持者:「沒關係啦!阿中有付錢不是白嫖,不算惡質啦!」

陳阿中跟哈利波特到底誰比較勁爆?黃阿靚果然是當事人,客觀的用哈利波特來比喻,他們夫婦倆應該買了一整套的哈利波特早晚拜讀,並將故事中的魔法融入家族中生活,所有天馬行空的情節都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不過,哈利波特如果知道自己被拿來跟招妓案相提並論,應該會想一頭撞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