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總是喜歡很花俏又華麗的東西,連穿在身上的衣物也不放過。
冬天穿來保暖的毛衣,一定也要選擇有蕾絲設計的才行,嘻!



真的很喜歡這件毛衣下襬的設計,真的好美唷!



不止毛衣要有蕾絲,連長靴也要有蝴蝶結,我整個很over~>///<



要賣我東西的商人還真容易,只要符合以上條件,我就會輕易的淪陷了~

最近生活真的挺忙碌的,都沒時間好好更新部落格,許多文章都堆積好久還沒能好好動筆寫。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卻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我想我人生中最忙碌的時期應該就是現在了,希望事情都能件件順利完成,更期望能多點時間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