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需要記錄下許多行程上的安排,因此在去年底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找尋一本符合自己style而且又實用的筆記本。結果很開心~真的讓我找到很喜歡的筆記本,我喜歡的東西很簡單~不外乎就是華麗、色彩豐富這幾個重點而已。

光看這本筆記本的封面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種虛華的東西,哈。



因為真的很美~所以雖然它很貴,我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



我喜歡筆記本內每月的開頭都有一頁,能讓我方便記下當天行程的小格子。



雖然筆記本外表華麗,但內裡很樸實。除了角落有大花朵的圖案外,其餘空白的區域都可以拿來記事情。



接下來這本整個就是我的最愛。十足的夢幻風~而且封面有巴黎鐵塔唷!



翻開內頁~一樣也不讓人失望,有漂亮的圖案。



圖案很細緻、很美。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漂亮圖案。



每頁圖案的風格我都好喜歡唷!



這本是我今年買到最值得的筆記本了。



希望明年也能找到像這樣美麗的筆記本。

2011掰掰~期望2012年的生活也能像夢幻筆記本一樣多采多姿、豐富且美麗的度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