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的夏日季節終於要來臨囉~雖然台灣夏天的氣候實在讓人感到悶熱及潮濕,但是因為夏天可以穿著漂亮的洋裝及涼鞋,所以對小花來說還是一個值得期待的季節。夏天還沒真正來臨,小花已經列好許多想買的購物清單,幻想著如何打扮的漂漂亮亮來迎接今年的夏日。

一起來看看小花的購物清單裡有什麼東西,能吸引小花並且著迷到要今年夏天非買不可的單品。

1.洋裝

小花覺得這件洋裝好夏天也好夢幻,好想穿去海邊玩耍唷!



另外~夏天一定要有的碎花洋裝。



還有別忘了也要有一件粉嫩甜美的洋裝。



2.涼鞋

這雙鑲滿寶石及水鑽的涼鞋超美~整個很符合我愛華麗又亮晶晶的性格。



這雙高跟涼鞋真的是夢幻鞋款中的經典~我真的好愛它唷!希望我能順利買到~



3.帽子

艷陽高照的季節一定要有頂漂亮的帽子來遮陽,這款粉紅帽真的很夢幻也超級美。



另一款帽子同樣也很美,我也很喜歡。



4.髮飾

我好愛買髮箍~我想我需要另外寫一篇文章來介紹我的髮箍們 >///<
夏日穿上洋裝搭配淡粉嫩顏色的髮箍,整體造型簡單又加分。



如果不想戴髮箍的話,還有其他髮飾可以選擇~可以綁起清爽的馬尾或者是包包頭。



甜美型蝴蝶結髮飾~



5.配件

簡單造型的手鍊能輕易襯托出氣質,所以是有必要購買的^^。



6.竹編包

夏天一定要擁有的竹編包,基本配備之一。



7.其他
以下要購買的東西真的就跟夏天沒關係,是自己私心想購買的~
小花覺得這個care bears的化妝包真的很可愛,所以也好想買唷!



卡通圖案的T-shirt ~我覺得好童真也好可愛,是應該買個一件的。



分享完以上小花的購物清單,不曉得小花的朋友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早就計劃好,想要購買什麼東西來度過今年的夏天。我承認我真的心裡住著一個慾望的魔鬼,無時無刻都操控著我要購物~不過小花實在沒辦法控制自己看見漂亮的東西而卻無動於衷,因此日後小花還是會繼續跟朋友們分享購物心得,希望大家也喜歡這篇文章^^。


(以上照片皆來自網拍及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