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首頁的圖就知道小花又亂亂買了,好吧~我承認我是很愛買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但是好看的飾品往往搭配得宜,不僅能突顯個人特色與風格外,還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好的配件可以帶妳上天堂,因此小花以後還是要不間斷的繼續購買這些有的沒的才行!嘻~

不過因為小花的飾品跟配件實在太多了,最近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看見了很實用的飾品櫃,我也好想要擁有一個唷~不知道IKEA有沒有賣這種東西。





整個就覺得這飾品櫃很適合我。知道哪邊可以買到的朋友好心點告訴我吧!

再來就是要介紹一下最近買了什麼小東西~

首先呢!這東西只要是女生應該都不陌生~就是『假睫毛收納盒』,雖然很普通但是市面上充斥著許多種款式的收納盒,只有這種可以同時放入睫毛夾與睫毛膠水的我覺得最實用了。

1.假睫毛收納盒



2.亮晶晶耳環

我超多耳環的~不過都很便宜。絕大部分都80元左右,很少超過100元。



3.髮飾

雖然我也一樣很多~但通常也不會買超過100元。下面髮飾才買40元,我都不好意思殺價了。



4.手錶

我也超級愛這種亮晶晶的手錶~目前只有兩個而已,不多不多~



5.項鍊

我的確也有不少項鍊~但是像這款華麗型項鍊倒是很少,這款項鍊搭上黑色公主袖上衣及合身牛仔褲與高跟鞋就超級美的。



6.旅行用飾品收納包

既然沒有漂亮的飾品櫃讓我放飾品,只好買了夜市賣的旅行用飾品包來彌補一下自己。不過真的要出去玩還蠻方便的,不怕飾品亂放會不見或是損壞。



最後放上最近購買的飾品全體照~



今天就先這樣囉~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漂亮又實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