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無法飛去韓國,只好在台灣吃吃韓國料理過過癮。

上星期為了款待遠道而來的小黑,特地帶她去吃韓國料理,其實是小花想吃,哈。但是由於小花跟小黑都屬小胃口的女孩,因此吃完這頓午餐後,我們兩個可是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



我們點了雙人A套餐。



韓國料理一定會有的小菜,泡菜、辣蘿蔔、黃豆芽、小魚乾、青花菜等,共6小碟。



泡菜看起來很紅,但卻不辣。



等一下烤肉要包的生菜及沾醬。



套餐內的烤肉~



看起來不多,但真的吃得很撐。



烤肉一定要包生菜吃才過癮。



我最期待的炸醬麵。



一定要拌均勻,看起來很美味吧!



外觀很像蔥油餅的海鮮煎餅,嘻。



不錯喝的辣豆腐湯。



餐廳佈置很簡單典雅。



而且環境很乾淨,我喜歡。



這區的位置我還挺想坐的,好有FU~



李家長壽外觀是一棟透明玻璃屋。還蠻有特色的~



這次吃過李家長壽,下次我要去吃每天大排長龍的韓鄉,一樣是韓國料理~
但是店內的氣氛跟風格可是截然不同唷!等我去吃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還沒來台中找我玩耍的好朋友們,快點來跟我約時間吧!我現在已經是台中通了,不會迷路的,哈。





李家長壽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60號

04-2310-1958

AM 11:00 - PM 14:00
PM 17:00 - PM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