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首圖的照片真的是小花本人拍的。自從把這張照片先放上來後,就有好朋友來問小花照片去哪抓的,真的要慎重澄清一下,真的是我拍的啦!

有次看見新聞報導說中興新村的荷花季開始了,心裡想說那邊離家裡也不遠而且也沒去過中興新村,完全沒計劃就出發去賞荷了。



不要看這天天氣好像沒有藍天白雲,但實際上熱死了,我走沒幾步路整身全都是汗了。



其實中興新村每一區賞荷的區域並不大,但沿著馬路兩旁慢慢的逛下來,也不算短的範圍。





這天去賞荷~荷花並不完全都是盛開的。

有含苞待放的~



有正要綻放的。





也有已經盛開的。



更多完全盛開的荷花。





很可愛的蓮蓬頭。



這天我還拍到紅蜻蜓唷!



小水滴在荷葉上滑動。



好像偽玫瑰的荷花。



這天去中興新村拍荷花的攝影高手們~手上的相機大砲一個比一個大支。



我的拿出來的相機顯得很迷你。



但是我還蠻滿意我自己拍的成果啦!



賞荷結束後~又跑去附近吃午餐。



一間人很多的麵店。



好像是牛肉麵很有名氣。



那麼熱的天氣,一定要喝杯涼飲~消暑一下。



哈哈~王品何時也賣起酸梅湯了,真有趣。但是兩個王品是不同的,別誤會囉!



夏天就從賞荷拉開序幕~

下一段酷熱的旅程會出發到墾丁~到時候再寫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