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家咖啡廳,但裡頭吃的不是蛋糕而是韓國豆腐鍋。

這是我對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像應該是喝下午茶,或是提供咖啡輕食的小店,卻偏偏一反常態賣起韓式料理的豆腐鍋。



大門口放上這樣的紅色電話亭,相當醒目。




雖然風格與餐點非常衝突的一家店,而且整體用餐環境與餐點內容卻毫不遜色。





又看見以後我家裝潢一定要有的大書櫃。



謝小毛~妳說我的書一定擺不滿,我不一定要放書啊!妳看放一些無ㄟ某,我最厲害了。



還有小酒櫃。



不知道這些瓶瓶罐罐是裝飾品,還是對外販售的商品。



每個豆腐鍋套餐都會有養生的紫米飯與幾碟韓國小菜。



小菜不錯吃而豆腐鍋也好喝,豆腐鍋的湯頭有種香茅的味道,很清爽~我喜歡。



是不是、是不是~這應該是咖啡廳啊!怎麼賣起豆腐鍋了。



最後,還是依慣例留下地址給大家,有興趣的人自己來嚐嚐囉!


【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台中市向上北路141號

04-2301-2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