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好吃的韓國料理餐廳,位於東區SOGO錢櫃旁巷弄內的「韓琳」。
之前曾經跟同事在東區踩到韓式料理的地雷,對於「韓式」依然有些許的陰影,這次要不是朋友大力推薦,小黑也不會有走進韓式餐廳的慾望。
這家餐廳供餐方式,以套餐方式為主,從雙人套餐開始向上累加,最多到六人套餐,客人可視人數自行排列組合。像我們今天一行共有五人,點了一個四人套餐,外加加點牛肉及蛤蠣。
四人套餐的內容大概是:銅板烤肉、醃漬牛肉片、牛小排、蛤蠣、草蝦、干貝串、海鮮煎餅、石鍋拌飯。除此之外,小菜則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銅板烤肉可以自由選擇雞肉、豬肉、牛肉。特別稱許一下,他們的高麗菜很甜唷!

再來是海鮮煎餅,分量十足面積大到超過下面的鐵盤,而且料多又厚實,物超所值咧!

再來是烤物,這裡的烤物是店員專人服務,不用自己動手,烤好還會貼心的分成小盤端到面前。

加點的蛤蠣很有誠意,滿滿一盤蛤蠣塔,讓人看了就很開心!

烤好之後,肥滋滋的呈現在眼前,每一顆都飽滿多汁,而且還喝得到湯汁唷!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我們五個人吃下來,花不到兩千塊,一個人大概三百多,比起上次的韓式吃到飽,便宜多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