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女同事前些日子,收到丈夫外面的小三傳來的簡訊]:
我知道我的要求很無理,但是我們彼此都很愛對方,你就不能放過王BG嗎?他說如果離婚,監護權一定歸你因為他現在沒有能力,但是你連探視權也不會給他,他很愛他兒子,這我懂,所以我一直默默的等待他,只是他很愛說慌,我才會生氣,這是我的選擇,曾經他給我承諾,說他會離婚,但是因為小孩,我能體諒,我知道我沒資格沒任何立場跟你說這些,但是我的苦,沒有人會懂,你們每天生活在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家三口一同出遊,我曾經有過他的小孩,但是沒有了,我的痛誰懂!我很固執很傻,但是愛一個人有錯嗎?我只希望你不要為難他,他工作壓力很大,脾氣像個小孩,我想你我都是愛他的,但是他愛的是我,他現在做的都是因為怕你,怕你爸,你覺得這樣的婚姻有意義嗎?若是你們分開或許對彼此都好,不會常常吵架,我只能說我不是要打擾你,我只是很愛很愛他。

TO小三:
妳的要求不只無理還很愚蠢!
你就不能放過王BG嗎?」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吧!世界上那麼多爛男人,街上滿坑滿谷都是,妳就不能放過我家這一個嗎?

離婚會什麼沒有監護權
、什麼沒有探視權、什麼很愛他兒子,王BG為了安撫妳所說的鬼話,妳懂!但他很愛說謊的事實,妳卻不懂?王BG給的承諾是啥小?他給過我的承諾還有中華民國戶政事務所掛保證咧!結果咧?(何況妳的還沒有保證書)

明知道沒有資格立場說的話,偏偏又硬要說,簡單來講就是一種白目的行為!妳說自己跟王BG有過小孩,但是現在沒有了,那請問妳王BG愛小孩的話,怎麼不愛妳肚子裡那一個?只愛我生的這一個?(這到底是愛妳還是愛我?)

王BG每天跟我們生活在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家三口一同出遊,種種跡象妳還看不出來他比較愛我嗎?我可沒有要他每天跟我們生活、分享、出遊!

妳的確很傻!關於這一點我無庸置疑。一個對說謊之徒深信不疑,搞不清楚誰才是最愛,以及被耍得團團轉還說''我懂''的人,確實是笨蛋一枚。我看得出來你很愛王BG,但也看得出來妳很蠢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