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鄉下地方就沒有時尚小店,北斗是個融合地方小吃與時尚流行的特別小鎮。

在北斗最熱鬧的中華路上,舉凡想像得到的飲料店都有,50嵐、清心、清玉、大苑子以及各式各樣的飲品店,

還有一堆肉圓店與高麗菜飯,重點是好吃的李老城肉乾也在北斗,歷史悠久的媽祖廟、洪瑞珍三明治與夏天總排滿隊的黑糖剉冰,農會旁的麵線與皮薄餡多的水煎包,通通在北斗就可以吃得到。

感覺上講了一堆,應該要另寫一篇美食介紹的文章才對。



這家專進韓貨服飾的小店是我平常最愛逛的地方,北斗還有許多間也不錯的服飾店,下次有機會可以在介紹一下。



一直都很喜歡Mina的裝潢風格,也很愛跟寶妹東聊西聊話家常。



幾乎每次進到Mina,好像都沒有不帶走東西的耶!



來這裡我最常買的應該就是飾品類的東西。常常可以在這找到漂亮的耳環及項鍊。



最近Mina還進了一些小雜貨。



而我買了蕾絲花邊的杯墊,可惜粉紅色賣掉了。我買黃色的~$40元。



也有部分的髮飾品。



架上滿滿的衣服,我買過幾次洋裝與上衣。



有時也會被牆上的衣服所吸引。



漂亮的服飾店,真的不能沒有假麻豆的穿搭。



後來~也進了小朋友的童裝唷!



小角落也是有佈置的小巧思。







最後來看一下戰利品。阿餅買的小提包$900與花褲裙$300。



小花買了三樣共計$530元。

白色蕾絲緹花短裙$340
白色圓點綠短褲$150
黃色蕾絲杯墊$40





不得不說~雖然這咖包是戰利品中最貴的價位,但質感真的不錯。



介紹完這篇後,小花很認真的在思考,是不是下次真的來寫一篇北斗美食哩!

想知道的請留言給我!

我再來好好規畫一下北斗美食篇,哈。



【Mina 韓貨服飾店】

北斗鎮中正路101號

04-8873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