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花買了這個粉紅寶石miu miu包之後,一直都沒有拿出來背過半次,miu miu包一直都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裡,因此雖然這個包包已經是去年的款式,但是仍然跟新的沒兩樣。

當初之所以買這個miu miu包原因很簡單,那就是除了是粉紅色以外,包包上還有水晶跟水鑽的裝飾品,當初一眼看見它時馬上就認定是我的包包,因此在偶然的機會下便買下了它。



我的miu miu包在衣櫃裡,總是跟我的小兔子在一起,因此這次幫包包拍照也讓小兔子入鏡。



不只是包包很新,連裝miu miu包的紙袋也一樣新,哈。



當初就是迷上包包上的這條粉紅寶石的水晶鍊。



翻開miu miu包,水晶鍊是可以拿下來的,能自由搭配。



miu miu包內部,其實容量不小,但是這種包款~若是裝滿許多東西,會有點糗。



整個就太不優雅氣質了。



因為包包已經很華麗了,因此服裝搭配上就不需過於裝飾。



有時候都在想~背這個包出門,會不會被搶。



因為整個很招搖。



雖然買來都還沒背過,但是再次拿出來看,我仍然愛不釋手。



除了粉紅寶石水晶鍊以外,我更愛鎖頭上的粉紅水鑽。



我想是該帶我的miu miu包出門的時候了,決定了~下一次出門我一定要帶著它去晃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