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嬰兒界的夢幻潮牌,總共要跟大家介紹Chic baby rose、Jamie rae hats、Pottery barn 、Ruffle butts這四個品牌。這四個牌子整個就大中我的紅心,我本身就很愛粉紅蕾絲夢幻的東西,沒想到我居然在嬰兒界的市場裡找到我的最愛,真想縮小變回嬰兒~好想穿上那些漂亮的粉紅蕾絲唷!看這著這些牌子推出的衣服及嬰兒麻豆的裝扮,小花除了感到夢幻以外,更發現嬰兒麻豆的逗趣表情與裝扮真的很有意思,因此加深了我必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念頭。

首先介紹的是~Chic baby rose

這個品牌推出的衣服真的都很夢幻,走的是粉紅蕾絲公主風格。
瞧瞧下面每個嬰兒多夢幻~多小公主。



Chic baby rose最經典的是手工縫製的蓬蓬裙。
蓬蓬裙系列有許多的顏色可以挑選,下訂後約要等上三星期左右,才能拿到實品。



接下來要來介紹這個品牌的嬰兒麻豆,我實在無法不被這些嬰兒麻豆所吸引,為什麼呢? 請往下看~
我的媽啊!右上方那位女孩是怎麼搞的,拍照pose也太大人了吧!有假掰的FU~
右下方的女孩還穿上黑色高跟鞋,果然有跟上時代潮流。
最厲害的是左邊那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想到鬼娃娃~整個拍照的構圖也太詭異陰森了吧!



再來是珠光寶氣風格的嬰兒麻豆。右下方那位麻豆擺出的姿勢還真撩人啊!



接下來是表情皓呆的嬰兒麻豆,整個很看了就很想笑,好有趣~
右上方的嬰兒穿的也太露了吧!整個很大姐頭的樣子~
下方的胖嬰兒似乎在沉思些什麼?



也是有正常的公主風格嬰兒麻豆。



還有天真無暇可愛的嬰兒麻豆。



Chic baby rose除了蕾絲款的衣服外,還有販賣T-shirt與小內褲。



也有賣各式各樣的蕾絲帽。


(以上照片皆來自網路官網)

總之會吸引我注意Chic baby rose這個品牌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樣式都很夢幻外,更重要的是有搶眼的嬰兒麻豆撐場,使我不得不被吸引,哈。


Chic baby rose官網:http://www.chicbabyrose.com/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