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真的很愛香水,尤其特愛造型漂亮的香水瓶,往往看見漂亮瓶身的香水,小花都會忍不住的想把它買回家。首圖裡的香水有些是小花本身就擁有,有的是自己很喜歡但是還沒購買的香水,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道理,就特地就把自己很愛的香水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小花自己目前擁有的香水們~其實我已經很節制了,很多喜歡的都還沒下手買呢!



這幾瓶是平常出門最常使用的~



我心目中最愛的NO1.『Miss Dior Cherie 花漾淡香水』
這瓶香水是某一年我出國的時候在機場發現的,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香水,尤其是特愛他們行銷的廣告形象。





我好喜歡這個廣告,色彩繽紛的汽球緩緩飛向天空,這意境還不錯,哈。
因此這一年出的這款香水我也買了。



我心目中最愛的NO2.『Vera Wang Flower Princess 花漾公主淡香水』
很喜歡這款淡淡花香的味道,讚!



另外『Vera Wang Princess 公主淡香水』還有出紫色款的,台北的家有這瓶~我時常回家都會用這款香水。



我心目中最愛的NO3.『annick goutal 的 Petite Chérie 香水』
這瓶香水是我在法國買的,在法國是一款很經典的香水品牌,我第一眼看見就超喜歡的,而且味道也很好聞唷!



我超愛這個像愛麗絲的香水廣告形象,有種俏皮又童話的感覺。



在法國『拉法葉百貨』的專櫃除了香水還有賣香體膏粉,包裝也超級可愛的~我一度也想一起打包帶走說。



這是我在法國 annick goutal 專賣店拍下的櫥窗擺設,多俏皮可愛阿!



介紹完我目前有的香水中最愛前三名,再來跟大家分享我一直想購買的前三名香水。

小花購物清單NO1.『Chloé 女性淡香精』
這個號稱香水界的LV~我超想擁有的,好優雅的瓶身造型,但是價錢真是不便宜。





小花購物清單NO2.『Marc Jacobs 的香水 Daisy Eau So Fresh
他們家出的小雛菊香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款是2011年的新款,味道偏甜美花果香。



白色小雛菊經典款台北的家也有,回去的時候偶而會使用。



小花購物清單NO3.『Chanel 香水 Chance Eau Tendre
這款粉紅甜蜜版的Chanel香水,味道屬花香調~我很喜歡。



介紹完小花最愛跟最想購買的前三名香水,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熱愛收集香水的,如果有人也喜歡香水或是有發現漂亮又不錯的香水,麻煩大家跟我分享一下囉!^^

首圖裡還有許多我愛的香水沒有在這次香水特輯中介紹,這些遺珠之憾就等下回再跟好朋友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