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去了一間很夢幻的餐廳,這間咖啡廳的佈置完全是我的style,個人很愛身邊都是粉紅色圍繞的感覺。

這次除了小花以外~還有摯友小黑以及天生哥與晴雯一起用餐,原以為看似從黑暗世界來的天生哥跟這樣的粉紅氛圍可能有點不搭嘎,沒想到~

這天的天生哥完全沒殺氣,可以用小綿羊來形容,哈。



除了下午茶以外,也有提供其他餐點,用餐時段有早餐、午餐、晚餐都有。



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地中海番茄魴魚”以及“起司雞排佐蘋果醬”套餐。
這裡下午茶也有提供蜜糖土司唷~重點是不用排隊。



點完餐來介紹環境。
下面這張圖可以證明,粉紅餐廳不是只有女生會來,也是有男客人滴~



我愛水晶燈,超級美。



結帳與飲料吧台區。



也有販賣杯具。



我們的座位是室內的溫室區,採光相當明亮。



戶外的水池造景。



上面漂浮著一朵朵綠色的水中植物。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是名牌小香水耶!



前菜是奶油蒜香蘑菇~我不愛蘑菇><。



餐前的大蒜麵包。



愛麗絲沙拉,我愛鋪在上面的豆苗菜。



今天的湯是番茄羅宋湯。



主菜來囉~首先是“地中海番茄魴魚”。



再來是~“起司雞排佐蘋果醬”。



飲料點了走到哪都不會出錯的“冰水果茶”。



以及芒果雪泥。



甜點是手工布丁。



廁所也佈置的很美~有亮晶晶的粉紅洗手台。



還有花俏的水晶花朵天花板。



跟粉紅廁所拍了張照。



今天帶了最近的新歡包包。



粉紅珍珠格菱包。



這裡是喝下午茶的好地點,但缺點是交通不太方便,如果能開在捷運能到的地方,我想生意應該會好到爆。

最後我們大家都吃得超級撐,很喜歡這個餐廳的風格,有機會會再來。




愛麗絲咖啡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02-27272609 

營業時間:週一~ 五11:00-23:30/週六~日07: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