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本身很熱愛火鍋類的食物,原因是可以把所有的食材全丟進鍋內烹煮,等火鍋湯滾燙之後食材也熟透了,馬上就可以大快朵頤。

這次小花探訪了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八錢鍋物』,這家火鍋店是屬於『輕井澤涮涮鍋』的關係企業,因此餐點風格都很相似。

在台中餐廳用餐的好處就是不管哪家店,用餐環境都是又大又寬敞,而『八錢鍋物』自然也不意外,一定也符合這樣的標準,除了寬敞的用餐環境外,『八錢鍋物』更讓人激賞的是特殊造型的建築外觀,初次到『八錢鍋物』的小花差點都把這樣的建築外觀認成是哪家建設公司的樣品屋接待所,真的不誇張~有圖為證。





我喜歡門口那個很像心型的大石頭,很可愛。



放置門口的菜單招牌~『八錢鍋物』的價格比一般涮涮鍋還要再高一點~屬套餐式吃法。



要經過水面上的長型走道才能到達店門口。



『八錢鍋物』總共有兩層樓,而小花是在一樓用餐。
二樓還有戶外用餐區~很妙,下次有機會我要來試試看露天吃火鍋。



用餐空間超級無敵寬敞,桌與桌之間也相隔很遠,還不賴。





入座後開始點餐~



我點了藥膳麻辣鍋~鍋子造型還挺可愛的。



菜盤內有~高麗菜、菜頭、玉米、木耳、金針菇、芋頭、南瓜、絲瓜、豆腐、番茄、香菇、蟳棒及不知名火鍋料,滿滿一大碗公的食材~還算豐富。



醬料台及佐料~





套餐的肉類有沙朗牛、五花牛、梅花豬、小羔羊、雞柳、海鮮皿可以自由選擇。既然可以自由選擇,我當然選牛肉囉!感覺上比較划算,嘻。



還點了梅花豬~



另外也有加點麻辣豆腐~但是吃起來普通。



主食方面有地瓜飯及寬麵還有冬粉可以選擇。



跟輕井澤一樣最後上的是冰沙~若是想喝飲料及甜品的人,可加70元就能享用。



寧夏的夜晚來到氣氛佳的『八錢鍋物』用餐,不只是用餐時讓人心情愉快,用餐後挺著飽飽的肚子悠閒的漫步在台中街頭,那種愜意及滿足讓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及品質,下次我還要再去試試其他不錯的餐廳,到時候再推薦給大家。



八錢鍋物:http://www.hass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