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花去過『導演姊妹的店』已經很多次了,但是一直都沒有跟大家分享過這家店。小花個人是覺得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而且店內的環境也是一個很適合跟姊妹聚餐、喝下午茶的地方,而這次剛好又跟好友去了這家店,因此就趁機會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既然店名取為『導演姊妹的店』是不是老闆本身就是導演哩!答案是沒錯~的確是導演,不過小花對導演並沒研究因此對楊冠玉這位電視製作人兼導演身分的名人並不認識,不過似乎拍過許多電視劇~像是林依晨拍過的『我的祕密花園』及月光森林,好像都出自此位導演之手。

而且這家店聽說時常也會有明星名人光顧,像是藍正龍之前就有被拍到來這家店,不過小花前前後後去過那麼多遍,還從來都沒有遇到過任何明星耶!不知道是每次都去錯時間,還是我根本就都沒認出明星來,哈。

菜單的封面都已經磨損到快要看不見圖案及文字了,不知道老闆為什麼不換掉耶!



這是我點的『蒜香烤雞腿鑲奶油燉飯』。



雖然菜名取為奶油飯~不過我倒是吃不出有奶油味,反而比較像油飯^^。
奶油飯是塞在已經烤到金黃酥脆的雞腿裡,這道餐點還不錯吃。



好友旻姍點的『蒜香奶油培根麵』,是一道很普通常見的義大利麵。



mika點的『鮭魚蘆筍奶油麵』,小花個人很愛這道義大利麵,之前來這家店我幾乎都是點這個。



好吃極了~現在看見還是很想吃。



阿翰點的『紅酒蒜香牛肉麵』,一樣也是義大利麵。



飲料的部分mika及旻姍點的是水蜜桃冰茶,而我點的是奇異果冰沙,阿翰點的是漂浮可樂。不過飲料的部分沒有照片,原因是我忘記拍了,哈。我真的很不適合寫食記,時常東西都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



店內環境~簡單大方的擺設。







總之是一間還蠻適合聚餐、喝下午茶聊天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2:00 AM ~ 1:00 PM
訂位電話:(02)2778-608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看見280巷轉彎就可以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