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相機   背起背包   來趟輕旅行

暖暖的冬日艷陽天

我享受著蔚藍的天空   碧綠的草地   

還有自在的呼吸



來到山上人家的這天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讓我捨不得將手中的相機放下

陽光是那樣的耀眼燦爛    而空氣中卻帶點微薄的涼意



我開始習慣用相機記錄下美好的瞬間     沒有多餘的技巧    單純只是因為喜歡



學習慢活 使我更懂得生活的品味



喜歡上不受打擾的空間   愛上獨自散步的樂趣



山上人家的建築及景色   總是讓我想起一部卡通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彷彿置身歐洲山林般   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使我不得不忘卻塵世的喧囂



湛藍色的天空    是我最愛的天空藍



喝口茶     我只想安靜的度過      這個屬於我的寧靜下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