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南投山上的一所森林小學。這所森林小學除了坐擁群山綠樹外,校舍內的建築還充滿濃濃日式風格,讓人走進校園不禁嘆為觀止。

一起來看看這間日式與綠意結合的校園,到底擁有什麼令人羨慕的特色,讓大家總是慕名而來。


才踏進校園,馬上在校門的邊坡附近,看見屬於日式風格的校舍。



連警衛室都那麼有特色。



校園內寬敞的很像一座公園。



連路燈都有設計過~好可愛。



先往校園的右邊前進~不說是學校還以為是個景觀庭園。



沿著屋簷下的樓梯往上瞧瞧~



看見了獨立的木造房屋。



原來是校長室,感覺校長很輕鬆耶!



從樓上平台居高臨下俯視校園,整個校園瀰漫著日本味。



下樓後往旁邊的小徑走去探險,似乎有什麼建築物隱藏在樹林裡!



原來是小朋友進行研究的遼望台,至於是什麼研究~我也不知道耶!不過很壯觀。



沿著小徑往下走,可以看見小朋友的遊戲區,有些簡單的溜滑梯等設置,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像露營區會看見的場景。



離開遊戲區繼續往下走~通過奇怪建築的小走道。



來到另一面的校舍,教室內外都沒有華麗的裝飾,很純樸。





校園內的一角~真的好棒!我都想在這邊念書了,可惜小學無法重讀,嘻~



有看出來這是哪嗎? 是廁所~



我喜歡這種長走廊~很棒。



好有日本味~



沿著坡道下樓~



坡道盡頭一樣是教室。



回頭看看剛剛走下來的地方~



又見一整排的教室。





教室旁的綠色小道,感覺在這邊可以抓到昆蟲。



這邊念書的小孩,是不是都很快樂阿!內心總有這個疑問?



每個角落都好清幽~




結束參觀之後,覺得就讀森林小學的小朋友們好幸福,能擁有大自然的美景與美麗的日式校舍。

但是問題來了~如果我放學忘記帶作業回家,我怎樣都不願意在傍晚或是晚上的時候回學校拿東西,因為感覺會有鬼娃花子之類的鬼東西出現,哈~。


下次小花要去彰化的藝術高中走走,一樣也是日式風格的校園,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