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術館附近有許多具有特色的餐廳,這次小花到綠園道這附近來吃飯,可是抉擇了許久最後才選定Provence普羅旺斯花園這家餐廳。

雖然這帶的餐廳都各有特色,餐廳風格也有所不同,但是小花特愛純白裝潢的風格,因此Provence這家餐廳便在許多競爭者之下脫穎而出,不過雖然這次到Provence來用餐,但小花心裡已經預訂好,下一次我要到Provence隔壁的隔壁『一生桃花源』用餐,因為我也喜歡那家餐廳的透明玻璃建築與鞦韆椅,下次想去浪漫一下,哈。



店門口的小信箱。



YES~我露面了,哈。寫了將近一年的網誌,我終於又在文章中放上自己的照片囉!
唯一有出現過小花照片的文章請參考:『法國』小花~法國極短篇
許多不見的朋友們!Bonjour ~來到普羅旺斯吃飯,一定要來句法文問好>///<。



一進餐廳便看見漂亮的花朵擺飾,我喜歡純白的裝潢搭配鮮豔的花朵,白色把花朵的顏色襯托的更加鮮彩奪目。



一樓的小角落。



小花在二樓用餐。



比起一樓我更愛二樓,因為採光明亮,空間也比較寬敞。



二樓還有溫室的用餐區,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因此小花一點也不考慮坐在那。



我喜歡這粉紅大花,但我分不清楚是牡丹還是山茶花?



樓梯旁的白色大鳥籠,裡面還擺放大紅色花朵與樹枝,很美~



白色抱枕加上度假風的籐椅,要人不放鬆也難。



角落的小擺設。





看見美麗的玫瑰,忍不住拍下來。



菜單~



價位上都還算合理。



美食要上場囉!



首先餐前一定會有的麵包。



八種蔬果打成的蔬果汁,紫色顏色是由來自紫高麗菜。



口感還不錯喝,很健康養身。
今天穿的是我自己很愛的一件洋裝,復古粉紅圓點珍珠洋裝。



最近很愛背這個粉紅鎖頭包出門。



開胃前菜~杏仁干貝脆片麵包、鮮蝦西瓜、魚子醬燻鮭魚。



我最愛的凱薩沙拉。



泰式海鮮沙拉,酸酸辣辣~口感很清爽。



湯品的部分我選擇的是番茄清湯,因為很普通~所以沒拍。



很推薦這道脆皮花釀雞捲~好吃。脆皮雞裡面包裹著韓式泡菜,是一道創意料理。



整體評價Provence是一間還不錯的餐廳,不只內部裝潢乾淨明亮,餐點也還不錯吃,有機會到綠園道附近玩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Provence來坐坐。

最後放上我跟史迪奇的合照做為結尾。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m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